风平浪净

一直在奋斗 一直在路上

昨天俊男同学已经顺利到了美国,并在了WC住下了。两年前的今天,我们一起出发,开创曲线救国的梦想,现在的他选择了留下,而我选择了离开。世界就是这样的充满不可思议,每一个决定就会改变以后发展的历程,他给我讲着学校的种种变化,来了种种新的同学,我的思绪不禁回到了三个月前收拾行囊回国的日子。

大浪淘沙,一批批留学生又去了,一批批留学生又回来了,两年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流逝,越来越远,经历变成了回忆。

实际上,如果当时坚持美国的道路,现在一定住在了西校区,硕大的房子齐全的设备昂贵的费用孤苦伶仃的感慨着生活的不易。而现在的我也不过在西安租了个小房,简陋的生活条件,生活同样不易。

不管怎样,千里之行始于足下,不论天涯海角,我都要坚持学英语的奋斗计划,保持着潜移默化的前进。充实自己的头脑,让自己变得更强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